我院关工委召开师生座谈会



作者:     点击数:     更新时间:2026年05月27日 09:31 




5月26日,艺术设计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一到我院参观课程汇报展,并与学生代表座谈交流,党委副书记王丹花、青年教工委员邵珂参加相关活动。

座谈会上,李一对课程汇报展作品和学生学习态度给予充分肯定,并结合丰富的育人经验与人生阅历,围绕专业学习、安全教育、职业发展等提出意见建议。李一还与大家深入交流,耐心解答学生在学业提升、未来规划、校园生活等方面的困惑,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。参会学生纷纷表示,本次座谈会内容充实、指导性强,深受启发、倍感鼓舞。

本次座谈会搭建起了学院关工委与学生高效沟通的桥梁,凝聚起育人合力,激发了学生勤学奋进、笃行实干的精神动力。下一步,我院将坚守立德树人初心,深化关工委协同育人机制,聚焦学生成长需求,努力培育德才兼备、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。



上一条:艺术设计学院关工委举办“高质量就业” 主题座谈会

下一条:我院关工委召开师生座谈会

关闭